close

自己吃了一顆結果被媽媽瞧見也搶著吃~

封圖-01.png

每到逢年過節總是會收到一些事與願違的伴手禮禮物。。。

不外乎就是“太甜”、“太多”、“吞不下去”...blahblah

這時候心中就會默默的幫自己開個清單~要是下次能自己挑禮物就好,不然就不要送啦(放到過期我心也很累QQ)

因此今天想要來推薦一個老少咸宜的伴手禮「clove 手工芋頭麻糬」

外包裝袋-01.png芋頭酥2-01.png

 

這超適合如果你也是根莖控(芋頭、地瓜愛好者)如我就完全可以入手~

從外表紫色跟白色紋理~恩好...普普通通 芋頭酥都長這樣><

但他得內在才是我這邊要推薦的主因,送上頗面圖 自己見證~

*口感*

切半芋頭酥-01.png

他的外皮是層層分明像千層派一樣很有層次 我甚至可以一層一層像扒香蕉皮一樣層層把它外皮解體

每扒開一層時就聞得到芋頭香氣一點一點的瀰漫在鼻孔前方

扒皮扒得很累接著還是一口咬下好了~靠近一點看一下

剖面圖-01.png

馬上從層層分明的外皮到了附著性極強的藕色「芋頭泥」,

一咬下去很扎實的芋頭泥有種會黏在牙齒上的厚實與堅強韌性

實在很~濃~

重點 他不會很甜 不會很甜 不會很甜 

再往中心咬就是白色飽和「麻糬」(直接融化

所以吃起來會像是三個可以獨立,但~合在一起超可以的口感

重點 不用怕ㄍ ㄟ ˇ 死 因為...我都配咖啡><(你也可以啊 就不用擔心享受不到美食

我記得我媽看到芋頭酥後覺得很美但沒說想吃啊什麼的

 但是我咬下去瞬間他居然鼻子一動說什麼他也要一個~很香之類

然後我還滿口塞著芋頭味+卡牙縫的回他:好啦好啦 還剩下五顆 只能分你一顆

 

*外貌*

盒子外袋-01.png內裝-01.png

嘿嘿~就是這麼閃閃惹人愛~

一看就是很「年輕瘋」從淡藍色外帶到粉色還發亮的盒子 若是我收到一定會想說

哇 這是玩具嗎? 結果以打開是芋頭酥啦(反差萌)

內裏不多不少剛剛好 不用擔心太多膩 因為只有六顆 六顆 六顆

每一顆大小大概是手掌心大小(下圖)

大小-01.png

我自己吃都會再配一杯咖啡 就完成早餐行列啦

或是下午肚子餓吃一顆剛剛好~

 

***看完被燒到可以參考***

芋頭酥3-01.png

 

******

逢年過節若是想不到要送什麼這倒是一個新選擇

因為那些大牌的芋頭酥大家家裡說不定不只堆一盒了。。。

所以推薦給還在猶豫該送什麼禮好的人新的選擇

******

clove 克拉芙

購買方式:蝦皮、pchome

品項組合:

6入裝350元
9入裝500元
12入裝650元
宅配運費120🈵️10盒免運

搜尋:

❣️IG🔜
http://www.instagram.com/cloveclove
❣️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clove.clove.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