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得了廳堂付得起價帳單的~~~

封圖-01.png

今日要介紹的這家港點既吃得飽裝潢又氣派的潮品集港點

共三人(一男二女)共點了9道菜+2小菜+茶水+服務費打完折共$1862

撐著肚子說不要再叫我吃喔的走出餐廳~

當天坐在類包廂區,雖沒有封閉式但還是很安靜不會被旁人吵到

整體環境是我喜歡的,而且座位區很大 桌面也可以放很多菜

 

 

 

桌上在未坐定位前就先set好小菜了,服務人員也會好心問是否需要桌上這份

咦~~但這可是要付錢的噢 > <

(左)辣蘿蔔炒豆乾(右)涼拌小菜 NT$78/盤

 

他們的小菜很入味,所以我們就很甘願的掏出錢來~~~兩份都留下來

茶水也會問要哪一種茶,但小提醒 他們是算人頭去估茶水費(不過可以請他們回沖)

 

鐵觀音 NT$65/人

我本身不喝茶,但他們的茶是好喝的,且不會有太苦澀的味道喝了很順,前後我們回沖大概5次之多~

 

速速討論點完並點餐後,

上菜速度很快馬上上了第一道

 

香蔥牛肉餅2球  NT$158 

我們都很愛這道,皮脆脆的又不厚一咬下去會吃到飽滿地牛肉餡搭配香蔥(就如照片這麼多)

服務人員還很貼心地看我們三個人就對切啦~

 

蝦仁蒸粉腸3片  NT$158 

外皮很嫩內陷很實在,我感覺吃這道時他滑嫩的外皮從我嘴巴滑落

且一咬下去的內陷汁液完全流出來,這道真的必點!!

 

臘味蘿蔔糕3片  NT$138 

這在我吃過的蘿蔔糕中算軟嫩的,幾乎筷子一夾就破掉那種

他的外皮看起來焦焦脆脆的~但其實吃起來沒有我想要的“鍋巴感”

所以建議沒對外皮嚴重要求的人再點囉~

 

鮮蝦豆苗餃3顆  NT$158 

沒錯!3顆就要這個價錢,但這道菜是本日私心最愛,

除了最大特色蝦仁是一整顆被包在裡面外皮就如同水晶餃的外皮一樣超級厚實(從照片中可以看到)

一口吃下去甚至覺得他中後又老實外皮回彈我的舌頭~如果可以這道我真的想要點個10份啊~~~

推推對Q彈食物無法抵抗者,你會愛!!

 

蟹黃蒸燒賣3顆  NT$158 

吃港式絕對不能錯過的燒賣登登登登場啦~~~

外皮被蒸過到內線所以比較乾,但只要一口咬下去內餡直接爆汁給你看

但因為在我心中燒賣吃起來都大同小異,

建議有胃+預算再點> <

 

辣椒醬油  NT$00

嘿嘿~~他們的辣椒內行就要要沾一點就很入味

私心推鮮蝦豆苗餃沾辣椒醬油可以吃到不只鮮甜還有鹹辣 

加分再加分

 

香蔥石斑卷 3條 NT$158

皮很像炸春捲皮的感覺但是又更厚實,咬下去真的會發出 ㄎㄚ ㄘㄚ 的聲音

一咬下去很脆會掉屑屑,吃到內陷若沒沾醬吃的味道是魚味(?)

也可以沾上旁邊的美乃滋醬,但我辣椒魔人

所以配上辣椒醬發現奇美無比得味道

這道菜一定要趁熱吃,吃起來有很溫暖的味道

而且還有點燙嘴~

 

蠔皇叉燒包 3顆 NT$138

包子的外皮很軟嫩我一隻手拿會破掉的嫩

一扒開香氣飄散,裡面的餡料完全融合在皮的內層

且肉的質是很嫩的部位一咬下去差點分不出叉燒包皮還是肉~

被我列入必點料理~這種叉燒包很可以!!

 

荷香珍珠雞 2包 NT$138

如我手掌大小的珍珠雞,(開荷葉要小心燙 我打開時整個可怕~~

用荷葉包的米粒果然香打開有甕中之雞的悶燒味

整體不只有雞被蒸過的香氣還ㄍㄚ 荷葉味道

香氣很足

不過因為有糯米所以吃下去我整個胃有被佔頗多空間

不過個人覺得這道菜還是數一數二值得的菜

 

桂圓棗泥鍋餅 5片 NT$138

港式特色甜點果然很澱粉呢~~XD

在我嘴裡就是香蕉煎餅的桂圓口味

第一次聽到此物感到特別,吃起來紅棗味不會很重反而是甜甜的桂圓香氣

不過餅薄相較下來有點甜 所以不愛吃甜的可能可能要配點茶類囉~

 

****

整體來說港式茶點就是充滿澱粉的一餐XD沒吃多少就很飽,

我們前後點了這些量一定不算多,但是每一道都很精緻吃得到完整內餡

一點都不像很多港式吃到飽很像在吃澱粉餐都沒料~~反而得不償失

不管宴客還是親友宴客都很有面子

最後是搭配上價格就很可以~

如果是朋友們間吃不多可以和我們一樣用單點,但如果很會吃他們其實有跟著檔期推吃到飽專案

那麼就算吃多還是可以用少少的價錢享受到噴汁的內餡啦~

必吃:鮮蝦豆苗餃、蝦仁蒸粉腸、蠔皇叉燒包、荷香珍珠雞

****

對了刷這些卡可以打折

活動期間:2018/01/01-2018/12/31

花旗銀行全卡友

潮品集(2018/03/01~12/31期間),不限平假日88折。

台新銀行卡友

不限平假日/御璽卡、鈦金卡(含)以上85折。

永豐銀行頂級卡

伯品廊、澄江日本料理、潮品集,不限平假日77折。

明曜百貨全卡友

潮品集(2018/03/01~12/31期間),週一至週五88折。

注意事項:
特殊節日不適用參考網址:https://www.sanwant.com/Traditional/news_article.php?sn=368

****

餐廳資訊

神旺大飯店-潮品集

用餐方式:單點、吃到飽(檔期gomaji餐卷)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2F

交通方式: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四號出口

訂位專線:02 2772 2687

arrow
arrow

    Za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